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俗气的红玫瑰

前几天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,
一直上不到网,
还以为会像往常一样过两天就会没事了,
所以也没有多想,就乖乖的等待。
可以已经过了好几天还是没有网络,
再也忍不住,请朋友打电话问一下,
才知道是家里的modem有问题,
早上电讯公司派人来换了一个新了。
终于,康妈找回了人生的乐趣,
没有网络的日子真的很难受,好像和世界隔离了,
没有了欢乐。。。。

没有上网的夜里,十点钟就睡觉了,
真的有点夸张,夜猫子的康妈还真的不习惯。
也好难得有充足的睡眠。
在踏入情人节的时分,康爸把康妈叫醒了,
手里捧着一束花,送给康妈了!
被吵醒时有点生气,但是又有什么理由生气呢?


很俗气的红玫瑰,不是康妈杯茶,
康爸说没有太多选择!

N年没有收到康爸的花了,
还有点意外。
几年前的情人节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惊喜!


如果是宝贝把花送康妈的话,
康妈会更高兴,更意外。
看来康爸还是要多学习学习!

喜欢梁静茹的歌,
她“分手快乐”里,有一段很贴切的词:
其实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

10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无论如何,你还是很开心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~咔咔...
    羡慕死我了,
    我连根草都没有咧!哼~╭(╯^╰)╮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康爸好浪漫哦!羡慕羡慕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终于看到你了~ ^^
    在这里祝福你们:情人节快乐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難得結婚久了,還會慶祝情人節!全天下的男人都要向康爸學習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会俗。
    我还觉得美极了呢!
    我等下叫老公来看你的这篇文章,
    叫他明年。。。哎呀。。。不用等明年,
    就结婚周年时,
    记得懂得“做人”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会俗气啦,我觉得很美呢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各位姐妹:我家男人难得浪漫一下,其实我还暗爽的,他常常忽略这种节日也很心肝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