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好贵的“两口面”

每当夜阑人静的时候,
往往是脑筋最清晰的时间,
可是就可能有“叽哩咕噜”的声音伴随着,
这时是增肥的绝佳良机。
康妈以前一直有吃宵夜的习惯,
但是宝贝出生后就很少了。
现在就偶尔会吃,
少吃不是怕肥,而是懒惰去买去弄。
不过以康妈一路的情况来看,
康妈是吃不胖的人。(很欠扁)
康爸偶尔夜归会打包宵夜回来让康妈果腹!
只是有时打包回来的面好贵,还吃不饱,
康妈自称那包为“两口面”。。。。。


就是这碗面,
5颗云吞,一片虾饼,几根韭菜,面和汤


云吞味道是挺鲜的,
有鲜虾粒也有爽口的马蹄粒,好吃。
汤头因为有加韭菜,所以很鲜甜。


看到了吗?
这碗面还没有吃过,面条只有夹起那一点点,
大口一点两口就吃完了。
“两口面”没有被康妈喊错吧!
康妈开玩笑的说吃这一碗面要一条一条吃,
才会感觉很多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难怪越南小姐都那么的苗条~ ^^
    在这里祝你:初七人日生日快乐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羡慕死我咯~~~~~吃不肥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就好啦!吃都不肥,我啊!一吃就生三层肉。。。哇咔咔
    这叫好料小小碗你就会觉的特别好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深夜时如果看到这碗面,会特别饿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康妈,今年你没回马吗?一直在越国哦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怎么那么苗条呀?
    羡慕ing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怎么我的留言都不见了?呜呜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要是我一定吃不夠的至少多多兩口嘛

    回复删除
  9. vernice:越南人爱死了菜,面一点,菜一大盘。。。

    ariescovis:我最胖时是刚坐完月子的2个月,老公回来也吓了一跳!

    彩芳:讲是这样讲,但是吃不饱,好可怜!

    鲸鱼:就是越夜越饿,越难睡的着!

    joelyn:我要回来了,一年有回几次,没办法要出境!

    sean:是咯,吃胖了就胖在脸,一看到就不敢吃了!

    小鬼:你好,要好好休息!

    jihyeon:我也不够吃,太,太,太少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