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小宝贝

今天的心情和精神有点差!
因为昨晚睡眠不好,失眠了!
再加上小宝贝上午玩的太凶,
晚上睡觉惊哭了两次,
让康妈我要好好的安抚他,
直到他熟睡。。。

看着他睡觉的模样,
常常忍不住偷偷的亲吻熟睡的他。
抚摸着他的小脸蛋,
闻着他身上独有的婴儿香,
是我觉得一天最幸福的时刻,
可是也是我一天中脑袋最膨胀的时刻。
看着小小的他,
脑袋会不断的涌进许许多多的问号。。。

看着看着,想着想着,
时间已经过了15个月了。
时间不会为谁停留,
可是又过的有点快。。。
从手抱的小婴儿到现在自己走路,
而且已经在牙牙学语,
喊‘爸’,‘妈’,‘munmun’,‘go’
这些过程,
我很庆幸都没有错过。

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宝贝可以带给我什么!
现在当了康妈的我,
终于可以体会宝贝带给我~
无价的快乐
他的一笑一哭都牵引着我,
他的天真活泼是我开心的泉源。。。
纵然康妈怎样形容,
康爸你是无法百分百体会得到,
因为康爸没有参与宝贝这些日子的成长。

康爸,希望我们一家可以很快团聚!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