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我的小情人

有人说:“女儿是老公的前世情人”,
所以在今世还是把小公主捧在手心,
继续宠着,呵护着。。。
既然这样,反过来说,
我的宝贝儿子也是我的前世情人咯?
不管是与否,
致康已经在我心中占了重要位置。

今年的年初一刚巧碰上阳历情人节,
本来应该人月两团圆。
可是,康爸人远在越南,
工作缠身,无法回来和我一起度过。
我只好和我的小情人~致康一起度过。
这已经是第二个我和宝贝儿子两人一起度过的情人节了。
不是想抱怨,只是真的感到孤单,
特别在佳节时期,无法一家团聚。。。

还好宝贝儿子逐渐长大,
可以听懂和了解简单的词汇,
已经会和我有互动。
我和宝贝的默契渐渐的不知不觉培养起来,
母子连心~这个形容很贴切。
宝贝真的很窝心,陪我度过了甜酸苦辣,
他现在是我的最佳情人。。。

康爸~你不会介意吧!
别吃儿子的醋!很酸的!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