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宝贝的礼物


今天在整理宝贝的衣服后,
顺便整理一下房间,
发现一样被我搁在橱里有一段时间,
已经被我遗忘的东西~手蜡!
它的主人是我的小宝贝,
这是康爸送宝贝的礼物。
应该是宝贝7个多月时,
康爸和宝贝在mahkota parade的一个档口做的。
康爸希望宝贝长大后,
可以让他看看自己当年的小手和小脚。
可是这份纪念品,价钱并不便宜,
一套要价RM120。。。
相比我送宝贝的礼物,
我还是觉得我的礼物比较有价值。
不是价格问题,是收藏价值。
当时得知怀孕和预产期后,
算算日子宝贝生肖是小老鼠,
所以我买了一套肖鼠的银币,
让宝贝可以拥有出世年份的纪念!
我还打算12年后的鼠年,
再买一套送宝贝!


这就是宝贝的手和脚的蜡模型!很酷吧!
要小心收藏,不可直射太阳。
一个不小心rm120,会没有了。。。
康爸的礼物和我的银币一起合照!


银币是在新加坡买的,价钱我忘了,
可是好像是新币100以下!
这可是有品质保证的,
不是庸品!

银色的那枚是重20gm的999纯银!
正面有老鼠,背面是“和乐融融”!
有颜色的那枚是镀金!
正面有几只小老鼠,好可爱!
背面一圈12生肖围着一个“乐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