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出国了(宝贝的话)

耶!真开心,我要出国了!
妈妈说要带我去越南,爸爸工作的国家小住。
妈妈还说我们要乘搭飞机才可以去越南!
飞机~是不是妈妈常常指给我看在天空的大鸟?

哇!这里很大很宽很多人,和我们一样推着很多东西。
妈妈说那是行李,放东西的箱子。
这里是机场,我们快要上机了!
爸爸,我不要抱抱,我要下来走走!
哇!自由了!跑跑跑!
爸爸追追追!真好玩!

哎!为什么爸爸要妈妈抱着我,
爸爸推着东西排队呢?
妈妈说我们要做登机手续,才可以上机。
再把行李寄舱,不用自己拿。
为什么我听不明白妈妈说什么?
Ok了,爸爸说在等等等!
等什么?
终于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上机了!

飞机上有很多美丽的姐姐,我很喜欢。
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排排坐着,我不要,
我要走走,不要抱抱了!爸爸pls....
走走走,笑嘻嘻!
爸爸又抱着我说很快要到了,
要乖乖爸爸抱抱!

怎么我有点晕晕的,原来降机了!
我们到了胡志明机场!
爸爸带我们排队出关拿行李“回家”!
我终于被带“出国”了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